自治区文史研究馆赴红寺堡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4-01-17

  1月15日,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卫忠带队赴红寺堡区新庄集乡新集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现场指导文史馆原驻村干部李静平与新任驻村队员张学海同志做好工作交接。

微信图片_20240117150834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队员围绕该村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情况进行座谈,了解到新集村有建设一座村史馆保存村民集体记忆的愿望,卫忠同志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新集村建成建好村史馆,使其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阵地。卫忠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队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称赞,勉励他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驻村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文史馆资源优势,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文化支撑。